上一版  下一版
 
返回首页 标题导航 版面导航 版面概览  
A05 2023年2月4日
体育新闻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西单核带队 大巴黎迎战升班马
法甲第22轮 2月5日 00:00 巴黎圣日耳曼VS图卢兹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升班马图卢兹将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这场比赛姆巴佩和维拉蒂都确定缺席,拉莫斯受内收肌不适困扰,因此,他也将错过对阵图卢兹的比赛。内马尔届时大概率也无法出战,那么梅西将单核带队迎战图卢兹。

这场比赛姆巴佩将因伤缺席,是因为他在上轮比赛第21分钟与勒鲁瓦相撞,然后左大腿受伤被换下。据队报的消息,他被确认肌肉损伤,甚至会错过下场欧冠比赛。

此外,大巴黎中场核心维拉蒂也被红牌追加禁赛1场,他刚好能参加法国杯对阵马赛的德比战,但是这场比赛只能作壁上观。至于巴西核心内马尔,据队报称大巴黎近期开始提高对内马尔脚踝的关注,他们表示内马尔的健康情况让人怀疑。

本轮联赛后,大巴黎要接连客场挑战马赛和摩纳哥,然后欧冠赛场还要迎战拜仁慕尼黑,大巴黎主帅加尔蒂埃肯定对赛程密集程度感到头疼。

图卢兹作为一支以法乙冠军身份升入法甲的升班马,本赛季在法甲联赛的表现足够让大家眼前一亮,二十一场比赛可以拿到8胜5平8负,积二十九分排名所有球队的第12位,基本上不需要为是否能够留在法甲联赛而担心了。但图卢兹客场战绩只有3胜1平6负,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并且净胜球也是负数,这是难以应付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级别的球队。

总体来看,图卢兹没有应付大巴黎的实力,毕竟首回合交手,大巴黎在客场就3∶0完胜了他们,历史上图卢兹也只赢过大巴黎两次,并且都是很早的事情了。

又讯 近日,梅西接受了阿根廷《奥莱报》等媒体的采访,诉说了自己对未来的打算。

梅西正在逐渐接近自己职业生涯的终点,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毫不避讳地谈到了自己对于未来的打算。提到自己退役后的归处,他毫不迟疑地说出了自己心目中家的所在:巴塞罗那。

“我把和世界杯决赛相关的东西都留在了阿根廷足协基地,如球鞋、球衣等,三月份我会把这些东西都带回巴塞罗那,这些都是我的回忆。当我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后,我会回到巴塞罗那生活,那是我的家。”

如今,梅西可以带着圆满和幸福度过生涯的收尾阶段,但他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只要我身体健康并继续享受,就会继续踢下去。”

本报综合消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