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返回首页 标题导航 版面导航 版面概览  
A02 2023年4月23日
要闻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3年西宁职工群众系列主题活动发布

本报讯(记者 得舟)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为西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4月20日,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西宁市职工群众系列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市总工会召开。

2023年西宁市职工群众系列主题活动共分为四大板块34类101项。一是“凝心铸魂 逐梦新程”板块:将以职工群众文化活动、文化类比赛、主题宣传宣讲、讲堂讲座等为内容,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充分展现西宁职工群众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二是“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板块:将以各类知识竞赛、各类视频及宣传片、直播访谈、网络评选、实地参观、阵地建设等为内容,通过运用“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展现劳动者风采,宣传劳动者事迹,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三是“团结奋斗 建功立业”板块:将以劳模工匠服务、推荐选树活动、劳动技能竞赛、劳模疗休养、关爱慰问、暖企助企、法律宣传、志愿服务等为内容,通过“业务+活动”的创新形式,充分展现广大职工群众忠实履职尽责,坚定团结奋进新征程、同心奋斗创伟业的信心决心。四是“凝心聚力 共谱新篇”板块:将以阅读征文、联谊交友、球类棋类比赛、健身比赛、竞技比赛、户外拓展等丰富多彩的职工群众文体活动为内容,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拼搏赶超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起全市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